有夏天的__天

灣家人,渣寫手。
更新緩慢請謹慎戳追(・ัω・ั)

《人生‧過客》

我知道自己看的見彩色。

即便是黑白的世界、黑白的群集、黑白的自己,我仍堅信著。

是什麼能讓我持續這似於妄想的荒論?

但是這個信念卻像血液一般流動在全身上下......

揮之不去。

單調的人群流動,眼神直望前方,只有幾次才會有人側過頭來與我對視。

像是施捨給我的眼神,說有多黑暗就有多黑暗。

他們繞過同為黑白的我,一個個的黑閃過,宛如殘影,快得像不想讓我看見。

白色的天、黑白的人、流逝的時間,我弄丟了我在這的生存意義。

一眛向前走的人群,他們的唯一共通點不是黑白,而是——都會離我遠去。

那些他們我都稱為『過客』。

我活不出自己,宛如被關在魚缸裡的金魚。

看似悠遊自在,卻是自娛娛人。

連笑容......都只得自娛娛人。

直到——我看見了那抹彩色

重重殘影中,我只看見了,他的容顏

剎那的相望

頃刻的微笑

最後的背影

嘿 你會記得像是別的時空的我嗎

那你知道嗎

我把你稱為『人生』

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