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夏天的__天

灣家人,渣寫手。
更新緩慢請謹慎戳追(・ัω・ั)

【深刻在記憶中的畫面/忘不了你死去的那一】

※算原創同人
※一方死亡30題
※等大考完了再發這篇的原創(欸


三年多了,白霧模糊了他的臉。

在那個人揮了揮手後,蓋住了他最後的身影。

「我過得很好,你在那裏也要過的好阿。」一慣的還是溫柔,帶著他生前有時對自己寵溺的無奈。

深夜人靜,偶爾才聽到住家外呼嘯而過的引擎聲。

沉重的掀開眼簾,惱人的滴答聲穿透空氣,許久才看清掛在牆上的時鐘。

凌晨3點47分。

再度閉上雙眼,重重呼出壓抑在心底最深沉的那股混濁。

望著那條分離的生死鴻溝,多活了一千多天的日子,他卻依然停留在那裏。

拉開棉被,赤腳踩在冰冷的地板上,打開床邊窗戶。

冷風溜進房間,經過自己的臉邊,卻也什麼都沒帶走。

從腳趾尖開始,混濁又一點一點淹沒自己,雙腳、腹部、胸口、肩膀,淚又無聲的凝聚在眼眶。

告訴自己堅強,提醒自己要代替他一起活的好好的,叮嚀自己要顧好生活不能再讓他擔心。

但是––

「我好想你。」越是深刻,就越是想讓自己忘記。

「我真的真的好想你。」有冷風、有黑夜、有月亮、有星星,誰能代替我告訴你?

關上窗,現在是4點13分。

屈膝坐在地板上,死死的抱住自己,眼淚大滴大滴滑出。

「顏成輝 ! 我真的真的……真的好想你……」

三年多了,記憶卻深刻了他的臉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