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夏天的__天

灣家人,渣寫手。
更新緩慢請謹慎戳追(・ัω・ั)

【戀與X全職】一腦洞一世界(????

咳 有雷的太太麻煩閃避!
有雷的太太請閃避!!
有雷的太太一定記得閃避!!!
















好吧 我來說說我跟我那沉迷與戀與的太太  @鳴夜
那可怕的腦洞(((((((

本來是是這樣的 我賣了篇我朋友的糗事↓↓↓

我朋友:白起????剛剛閃過去的是嗎???(指我的手機鎖屏
:.......我的鎖屏是王杰希....(鄙視我眼殘的朋友x

然後太太就留言了....↓↓↓

太太:一个是风神一个是魔术师(乾

:白起跟著王杰希飛(我怎麼覺得可以?????jpg.

太太:我觉得应该是两个人骑着灭绝星尘 然后乘者白起制造的气流飞起来(。

:臥槽 跟我想的一樣(幹話


真的 突然對自己的腦子感到害怕.......(我不是我沒有jpg.

评论(2)

热度(44)